政治頭條

●響應林口國旗活動被酸 陳之漢:用嘴愛台灣的滾!

2017-08-19 14:10聯合報 記者何祥裕╱即時報導《原文網址》
在網路直播評論時事發言辛辣的健身達人陳之漢,日前響應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在林口掛國旗活動,卻被網友酸「一面黨旗讓黨國支持者的集散地現形」,陳之漢在臉書回嗆「我有沒有黨你去查,愛國被你寫成這樣」,「愛台灣用嘴愛喔?滾!」

陳之漢。圖/取自陳之漢臉書





陳之漢貼文表示,有人發起世大國旗活動,希望愛國的林口人都能掛上國旗,讓外國人選手村看看台灣精神,「你在這黨不黨的黨國集散地,你XX的看我有沒有黨你去查」。
選手村對面的成吉思汗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,也在館外掛起4面國旗。記者王敏旭/攝影

「我愛國也佩服蔡議員發起的善舉,經由房東告知希望能拜訪我,然後在我店口也掛上國旗響應 這樣也能扯黨派?台灣最不缺嘴砲,台灣缺會做事的人,我不看殺小黨拉懂不懂啊你,你才黨旗集散地你全家都集散地」。




網友紛紛熱烈回應,有網友說「我支持掛國旗,但是我不懂,掛國旗到底錯在那裡?」、「這年頭有些人腦袋被人家洗到壞掉,自己不承認自己的國家,成天就想把自己國家砸爛」、「支持愛國者、拒絕操弄者、中華民國是我的國家」。
陳之漢與新北市議員蔡淑君(左)拿國旗合照。圖/取自陳之漢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