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
●出國前不捨毒品浪費 欲在投宿施用遭警查獲

2017.08.19 11:20 am【EZway生活報報╱記者王姿云╱高雄報導】
高雄市警方17日於建國三路某飯店旁見一名男子神情緊張,四處張望,立即表明身分並盤查,發現李嫌有毒品前科,向警表示自己正要前往小港機場搭乘飛機返回上海工作,李嫌為取信警方,想從隨身攜帶包包內拿出機票,過程中巡佐鄭榮濱目視到包包內竟放有毒品吸食器玻璃球1顆,大聲喝斥李嫌是否還未戒毒,李嫌自知法網難逃,只好主動打開行李箱將行李箱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(含袋總重1公克)取出交付給警方,坦承尚未戒毒成功。

▲李嫌被警查獲毒品大冒冷汗





李嫌到案後,警方向李嫌詢問是否要攜帶毒品出國?李嫌全身冒冷汗的向警方表示,所持有的毒品是之前用剩下來的,因為稍晚17時20分要搭飛機回上海工作,而現在毒品又很貴,丟掉很浪費,只好在出國前,想隨便找一家旅宿休息施用毒品,沒想到都還沒找到飯店,就先遇到警察,覺得自己為了不浪費居然被抓,警方訊後將李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▲李嫌出國前不捨毒品浪費 欲在投宿施用遭警查獲

三民一分局表示,查緝毒品為警方首重工作之一,為維護社會治安平穩,警方會持續掃蕩取締各項違法行為,並呼籲民眾遠離毒品,千萬不要以身試法,以免造成身心的危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