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頭條

●瘋傳玄彬花絮桌下偷牽孫藝珍 公司忍不住說話了

2020/02/18 14:17 中時電子報 蔡曉婷 《原文網址》
37歲韓國男星玄彬與蘇志燮、孔劉、姜棟元有「韓國四大公共財」封號,最近玄彬演出電視劇《愛的迫降》,和同年女星孫藝珍頻傳假戲真做,曝光的花絮更被網友推測兩人在桌下偷偷牽手,對此,今(18日)玄彬公司開腔否認,表示兩人並不是交往的關係。
玄彬過去曾認戀宋慧喬,2017年又和小他8歲的姜素拉認交往一年後又分手,最近玄彬和孫藝珍合作《愛的迫降》,戲裡戲外火花不斷,粉絲也敲碗希望兩人在一起,甚至有人發現釋出的花絮中,玄彬和孫藝珍並肩而坐,桌下似乎隱約可見兩人牽手,又增添熱戀可能。
對此,玄彬公司今回應:「玄彬和孫藝珍在桌下牽手不是事實,如果仔細看影片,是孫藝珍自己握著自己的手」,又強調:「兩人都是專業演員,在工作拍攝時牽手是不可能的,玄彬和孫藝珍不是交往的關係」,也說這樣的流言完全是空穴來風。
而早在去年初就傳出玄彬和孫藝珍同遊洛杉磯,男方還見了女方父母,但隨即被雙方否認,玄彬公司說兩人確實在美國見面,然戀愛不是事實,同行還有其他朋友,後來又流出兩人逛超市照片,玄彬公司再澄清,當天其實是兩人和其他朋友一起逛超市,可能因為只有他們兩個是名人,才會被拍照PO網,強調:「兩人僅是普通朋友關係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