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頭條

●台中警花周瑜 防搶片扮神力女超人吸晴

2020.01.16 21:00 【EZway生活報報╱記者侯政德╱台中報導】

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推出新年防搶宣導影片,為了貼近年輕世代,用了時下網路爆紅用語「是在哈囉」讓影片增添效果。宣導影片由育才派出所的美女警花周瑜,飾演正義化身的「神力女超人」,吸睛的模擬過程,讓原本要存款的民眾都看傻了眼而錯過營業時間,更開玩笑直喊「逮捕我!」。

27歲的周瑜在高雄出生,2年前被日本媒體《秒刊SUNDAY》網站報導為台版「石原聰美(石原さとみ)」,外型清秀的她在遊客稠密的一中街商圈巡邏時格外吸睛,美女警花宣導預防犯罪時,民眾也比較有耐心駐足傾聽。

周瑜曾幫助過迷失少女找到回家的路、與同事一起制伏住打架鬥毆民眾等,且受到媒體肯定,還因此獲警政署邀請協助拍攝「警光亮點」一系列照片。

 《警光亮點》更多照片

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分局長蔡元戎表示:雖然一切都只是防搶演練,警方將強化防範金融安全,透過銀行、民眾與警力緊密的串聯做到「全民戰警新勢力,治安平穩逗陣行」,讓金融機構安全滴水不漏。!讓大家安心過年!

▲正妹女警 ▲警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