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頭條

●金門鎮代會主席遭綁案 警方5小時破案逮5人

2017-08-18 18:32聯合報 記者蔡家蓁╱即時報導《原文網址》
金城鎮代表會主席陳天成今天上午8點多在金城的服務處被不知名台籍人士押走,雖然隨即在中午左右脫困,此事引起地方一片譁然;金門縣警局展現超高效率,在短短不到5小時即逮捕5人,宣告破案。
據掌握到的消息,陳天成家屬約在中午11點30分向警方報案,警方經過抽絲剝繭與過濾周邊的監視器,鎖定多名可疑人士,終於在下午4點多在金門尚義機場將打算搭機離境的3名男子攔截,另約談2名嫌犯到案。
目前5名男子正由檢警偵訊中,警方初步懷疑可能與金錢糾紛有關,正在深入追查釐清。
警方指出,陳天成一早先在服務處被2名台籍男子襲擊,後又進來3名男子,由於當時只有他一人,當場被打的血流如注,隨即將他押走,他的一些財物也遭洗劫一空,損失現金約5萬,還有支票、存摺、2支手機及土地權狀等。
家屬大概在上午11時發現陳天成失聯,且遍尋不著,趕緊向警方報案。約莫在中午12時33分,有民眾報案在賢庵國小垵湖分校後方產業道路,有一民眾遭手銬銬住且頭破血流,經金城分局派員前往,確認為陳天成,隨即由金城分局護送救醫,目前人已無大礙。

金城鎮代表會主席陳天成今天被不知名台籍人士押走,雖然隨即在中午左右脫困,金門縣警局在短短不到5小時,火速宣告破案。圖/報系資料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