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新聞生活運動頭條

●參加「2019臺北馬拉松」 柯文哲:用雙腳體驗臺北的城市美麗

2019.12.15 10:00 am【EZway生活報報╱記者張凱若╱台北報導】

臺北市長柯文哲15日一大清早參加「2019臺北馬拉松」為今年2萬8千名海內、外跑者加油打氣。

柯文哲致詞時表示,臺北馬拉松已是臺北市政府重要的體育活動,也成為臺北市城市觀光及城市行銷的重要代表性活動,尤其今年臺北馬拉松已得到國際田徑總會的銅標籤賽事認證,現在要朝向金標籤的方向繼續努力。

柯文哲表示,今年臺北馬拉松參加的外國選手來自61國,成為歷屆外國國家數報名最多的一屆,本次報名人數2萬8千人,也是歷屆報名人數最高的一屆,他希望每一位跑者把臺北市的美麗及多元帶回家,下次能帶更多自己國家的選手來參加,這就是所謂的「臺灣走出去,世界走進來,讓世界看見臺灣」。

最後,柯文哲祝福所有跑者能用雙腳體驗臺北的城市美麗,也希望運動的風氣在臺北市普及。會後,柯文哲接受大會媒體專訪表示,臺北馬拉松朝金標認證邁進,預計2022年取得金標認證,他也歡迎各國的跑者可以體驗臺北的城市之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