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娛樂新聞生活頭條

●巨星耶誕演唱會沸騰開唱 侯友宜、吳思賢一同點亮全台最大光雕秀

2019.12.15 00:10 am【EZway生活報報╱記者林莉婷╱新北報導】
新北市民廣場14日被熱情群眾塞爆,希望在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中一睹大咖明星風采,市長侯友宜則與人氣偶像吳思賢、主持人黃子佼、巴鈺一同點亮全台最大光雕秀「雙塔一樹」,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
「祝大家耶誕快樂!」侯市長提到新北耶誕城日前被日本知名旅遊雜誌推薦為必遊的景點,同時更是亞洲前四必去的耶誕城!市府每年不斷改進並追求突破,希望大家每年都來新北度過歡樂佳節。他更表示,新北耶誕城充滿創意與用心,歡樂節慶氣氛可媲美紐約時代廣場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市長點燈環節中,今年光影投射面積是歷屆活動最大面積,將市民廣場耶誕樹主燈及市府大樓的牆面光雕投影,串聯台鐵板橋車站南面外牆雷射燈光秀,打造「雙塔一樹」的聲光體驗,讓台下群眾讚嘆不已。
隨後市長前往警察行動補給站,替辛苦維護安全的警察同仁打氣,也感謝新北義交、民防及義警大隊長送上點心,他提醒大家多喝熱茶、吃東西補充體力;另外也到應變中心視察整體交通疏散及急救應變的佈署,力求民眾來耶誕城開心遊玩、平安回家。

今日演唱會由曾沛慈、美秀集團等人精彩演出,金曲歌王蕭敬騰壓軸,一口氣獻上六首經典歌曲;明日將有第二場的巨星耶誕演唱會,將由陳勢安、鼓鼓、茄子蛋及鐵肺歌后鄧紫棋接力開唱,觀旅局呼籲民眾多多使用大眾運輸前往會場。查詢更多「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」相關訊息請上活動官網或加入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