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運動頭條

●警花謝伯韶奪金又吸睛 比賽空檔海灘辣曬比基尼

2017.08.15 19:45 【EZway生活報報╱綜合報導】

臺北市警局警花謝伯韶參加世界警消運動會傳來好成績,洛杉磯於7日開幕,謝伯韶即在6日開放水域游泳項目中海泳3.2公里獲得銀牌,成為台灣的第一面獎牌。謝伯紹在後續的5K越野賽更是勇奪金牌,還讓國旗飄揚在頒獎台上,名符其實的台灣之光。

 ▲5K越野賽勇奪金牌,讓國旗飄揚在頒獎台上。

謝伯韶表示,「在Cross Country 5k Run越野跑,每次地形都不太一樣,這次主要跑沙灘、草地,大家都跑很快,我後面那位波蘭的選手追的很緊,我一開始照著自己的速度跑,但她一直在後面50公尺,真的超累,後來堅持跑到終點,沒被追到!」

比賽空檔海灘辣曬比基尼

得金之後終於有空檔可以放鬆一下,謝伯韶也利用比賽空檔到著名的muscle beach朝聖,與學姊兩人搶眼的比基尼,頻頻招來不少搭訕,美麗身影全都以照片記錄下來,許多粉絲也紛紛在謝伯韶的粉絲頁留言「身材太犯規」「你的身材太正點!學姐的腹肌超利害」「噴鼻血」

截至昨天(14日)止,我國參與此次世界警消運動會,警察加消防共得金牌47面、銀牌32面、銅牌11面;若僅警察部分,金牌35面、銀牌17面、銅牌8面,比賽到8月17日結束,8月18日代表團抵台,上一屆運動會是在2015年舉辦,警察加消防共53金、27銀、29銅,今年有望突破上屆成績。